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新商科学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29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1228日,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新商科学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副校长、新商科学部部长傅炜及学部其他领导参加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新商科学部全体学生代表。大会由筹备委员会委员梁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副书记吴琦宣读校团委同意召开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新商科学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商科学部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新商科学部第一届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同志,新商科学部党委书记程学华同志共同为新商科学部团委揭牌。

赵翀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新商科学部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共青团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向学部以及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团建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作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赵书记嘱咐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为安徽三联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梁静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