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项会议

2023-11-16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1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 1115日,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在A50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项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程学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程学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工会法》等相关内容,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大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投身教育教学事业的动力和信心,努力交出一份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让党和国家满意的新时代工会工作答卷。


为巩固本次学习教育成果,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参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答题活动,大家答题热情高涨,争先比学,达到了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加深对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为实现“百年老校”办学理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