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规划学业职业,点亮青春梦想”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11-09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119日上午,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A501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学业职业,点亮青春梦想”。大赛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全院共有1000余人报名参赛,各班认真组织,老师们耐心指导。经过班赛、院初赛,最终11名选手进入学院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大学生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专业、价值观以及所处的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及职业发展目标,积极适应社会变化,从容应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为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好全方面的准备。


比赛结束,评委们对各位选手PPT演示与情景模拟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待与祝愿。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职业目标,设计好自己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培养爱国情怀,实现人生梦想和自我价值。赛后我院将推选出各赛道一等奖参加校赛,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校赛的精彩表现!(撰稿、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