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举办优秀团员表彰活动

2023-11-02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共青团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坚定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1031日,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在A031教室举行了“2022-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表彰活动,学管副院长刘晓蓉、团总支书记梁静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选出了一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积极向上的优秀共青团员。他们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组织活动中积极发挥作用,展现出优秀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才华。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的宗旨,为学院的团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奖的优秀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这是对他们过去一年来努力的认可,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团员精神,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表彰活动,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批优秀共青团员的风采,为广大团员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在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团员的培养和引导,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努力培养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和领导能力的优秀人才。(撰稿:戴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