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我院连续八年蝉联校运动会冠军

2023-10-28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2

金秋送爽,盛会如约,102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财会精神,最终以248分绝对优势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创下连续八年蝉联我校运动会冠军的辉煌纪录。

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有11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秉承“健康第一、团结拼搏”的体育理念和“勤奋、坚持、团结、进取”的学院精神,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旱地龙舟、接力比赛等项目中,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均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高度重视学生学习能力和身体素质的综合培养,连续八年蝉联校运动会冠军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我院学子将继续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撰稿、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