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举办辩论赛初赛暨学院辩论队选拔赛

2023-10-20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1017日晚,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学生会主办的“以辩之名,飞扬青春”主题辩论赛在A022A031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校辩论赛成员赵洋洋、周雪萍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

本次初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为6个辩题,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分为正反双方展开辩论,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洋溢,纷纷展现出出色的辩论技巧和思维能力。辩论的题目广泛涵盖了教育、哲理、社会等多个领域。选手们针对各自立场,开展了激烈而富有张力的辩论,让观众们陷入了层层推理、思想碰撞的盛宴中。选手们还通过引用案例和论据来支持自己的观点,以争论的态度,相互较量,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思维方式。评委们从逻辑性、说服力、表达能力等多个维度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判,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辩论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优秀的思维能力和青春向上的风采活力,进而在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内形成了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戴本科  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