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BOB体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半岛BOB体育在线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举行“学风监督团”成立启动仪式

2023-10-17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17日中午,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在A206教室举行了“学风监督团”成立启动仪式。执行院长程学华、教学副院长范莹莹、洪志全、学管副院长刘晓蓉以及学生会学习部20余名骨干参加。

仪式中程学华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良好学风对大学生当前学习和今后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从全面性、实效性、参与性、合作性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监督团团员们要围绕科学领学、先锋示范,全面导学、定向帮扶,精准助学、环境优化,文化促学等方面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构建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学风强化长效机制。


最后程学华围绕着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向前辈学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要磨练吃苦意志,锤炼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培养“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境界,展现 百折不挠、刚健自强的坚毅品格;三是擦亮青春底色,争做奋斗青年,希望同学们在课堂学习、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技能特长等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中全面成才。(撰稿、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