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我院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荣获佳绩

2023-03-13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近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范云城等获一等奖,阮馨悦、曹旭等分获二等奖,钱力获优秀指导教师,安徽三联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等72所高校114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成以钱力老师为负责人的指导教师团队,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及专业技术指导会,比赛期间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比赛指导及答疑,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最终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创新优秀人才。(撰稿、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