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财会学子在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取得突破成绩

2022-11-25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10

近日,财会学子在2022年“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取得突破成绩,获得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72所高校6635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成以朱中月老师为负责人的指导教师团队,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及专业技术指导会,比赛期间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线上比赛指导及答疑,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最终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创新优秀人才。(撰稿、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