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我院连续七年蝉联校运动会冠军

2022-11-25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218

1124日,我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运动健儿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不惧挑战,奋勇拼搏,获得了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七年蝉联校运动会冠军。


      赛场上,财会运动员秉承努力奋进,勇敢争先的理念全力以赴,其中陈智慧荣获女子8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季皖营也在决赛中超越自我,展现风采,为学院争荣誉;在男子比赛中,李连杰同学在200米预赛中获得冠军,徐铭涛在1500米决赛中勇夺男子第一名;教师团队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项目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学习能力和身体素质的综合培养,连续七年蝉联校运动会冠军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撰稿、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