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节系列:给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09-09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75

亲爱的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全体家人们: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第38个教师节在无边的秋色中悄然而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特向学院全体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上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完善了智能会计新专业申报系列材料,落实了课程思政进课堂,启用了新版课程思政教案,立项了课程思政示范建设中心项目,5门省校级课程思政试点项目进展良好。

获得第二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组二等奖一项,安徽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学校基本功大赛文科组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学科竞赛获奖近30项。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你们的忘我工作、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的必然成果。实践再一次证明,我们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是一支师德高尚、素质全面、有战斗力的队伍,是一支喜欢做事、能够做事、做得好事的队伍,是一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队伍。我们坚信,有了你们,我院工作必将屡迈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新学年,新挑战。更多的工作在等待着我们去完成,课堂教学、论文指导、职称申报、审核评估等等。为此,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不怕难的敬业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主人翁精神,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学习斗志,事半功倍的工作方法,十足的信心勇气去应对工作和生活上的每一个困难与挑战,去拥抱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恭祝全体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