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文化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2022-02-17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23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6是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校长助理、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执行院长王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各办公室走访拜年,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所到之处笑声朗朗、气氛温馨。

随后,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在A021教室举办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分多场次进行。

会上,王峰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担当新作为。对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招生、学生管理、教师发展等做了详细部署,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开学准备、教学运行、实验室管理及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本次会议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