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创优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迎评创优

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心怀感恩” 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22   来源: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   点击:268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学生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1120日下午,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书记傅祥的带领下前往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历史,心怀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馆内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文物,仿佛重现了那一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当年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了解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中,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进行了简单的党史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不忘历史,心怀感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撰稿:傅祥 孟海云 摄影:BOB体育半岛登录入口在线)